最新消息:

(多品牌)新品跟踪报表

软件使用说明(多品牌) 林, 倩 1653浏览 0评论

新品跟踪报表主要用于跟踪店铺新品到货后的销售、调拨情况;通过周期设置,按周期进行跟踪。

       快销品上货周期短,可迅速捕捉市场反应、跟踪销售实况;商品部可根据报表不足数据,对“潜力股”追加补单;可明确各店销售情况及时做好调拨工作,保证商品流通。零售商可按上货波段设置周期天数,例如10天一次上货,时间可设置为3,6,9天。

一、设置新品跟踪周期

操作路径:报表分析→商品分析类→新品跟踪表→周期设置

用户视图:

操作方法:

      1. 新增:点击【新增】,填写周期类型,填写周期天数,点击【保存】即可。

      2. 修改:点击【修改】,修改周期类型或周期天数,修改后,点击【保存】即可。

注意事项:1.周期天数即表示:商品到店的天数。

二、新品跟踪报表

         新品跟踪报表的时间分为出库时间和入库时间,即有3个报表。通过在区域A(如:下方第二张图)中是否勾选“以出库时间为准”确定查看哪张表。

出库时间指:商品从仓库发出的时间;

入库时间指:商品到店入库的时间。

操作路径:报表分析→商品分析类→新品跟踪表

用户视图:

“新品跟踪明细”:

(如上图)上个方框显示的是商品按周期的销售数量,累计入库、库存数,调出、调入数;

          下个方框显示该商品的调拨数,多条调拨的店铺和日期相同记录自动汇总成一条。

“新品跟踪分析”

(如上图)区域B显示商品在周期内的销量和入销比。

例:周期设置为3、6、9;商品累计到货100件,到货3天内销售5件,第4~6天销售8件(即前6天销售了13件)。

    第一个周期的销量为5,入销占比为5%;第二个周期的销量为 13,入销占比13%。

“进货信息”

    记录商品的进货、调入信息。

按钮说明:

 1. 保存格式:作用于“新品跟踪分析”表,点击【保存格式】,保存表当前的查询格式,下次查询该表时自动加载该格式。

2. 全部扩展:作用于“新品跟踪分析”表,点击【全部展开】,将该表中的折叠项全部展开,便于查看。

3. 显示颜色:勾选【显示颜色】,3个表查询时,每款商品可按颜色展开。

注意事项:

1. 累计入库数:仓库发货到店铺的总入库数(不含调拨入库,盘盈);

2. 首发量:第一笔确认入库数;

3. 入销占比:销售数/累计入库数;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多品牌)新品跟踪报表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