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多品牌)POS端进店试穿—进店试穿说明

POS使用说明 柯, 冠群 1697浏览 0评论

进店试穿

操作路径:进店试穿

快捷键:

用户视图:

IMAGES-20104122

具体步骤:

1·点击主界面的【进店试穿】,弹出窗口【试穿/进店录入】。

2·在【试穿/进店录入】窗口中,业务日期默认为系统时间,可选择【专柜】,衣服输入【款号】,会员账号,输入备注等信息。点击【验收】如下图:

IMAGES-2013919

3·验收完成之后,可以在【更多功能】→【报表分析】→【店铺试穿/进店分析】中,可以在【试穿明细】或【试穿分析报表】或【进店试衣统计】中点击【查询】,进行查看详情信息。如下图:

IMAGES-2014509

注意事项:

1.进店试穿的记录,不输入会员账号,或者是专柜名称也可以使用;

2.目前在输入会员账号和商品款号,暂不支持手动输入,只能点击继续选择;

3.在【更多功能】→【报表分析】→【店铺试穿/进店分析】中点击【试穿分析报表】可以自由组合控件进行查询。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多品牌)POS端进店试穿—进店试穿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