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致三联软件合作伙伴

随笔 root 1312浏览 0评论

sy_201012101541280668-1

这是一篇随笔,不想以太拘谨的言语去写,希望兄弟姐妹们在辛苦的工作中以微微放松的情绪了解三联软件近期动态。

致青春,三联软件与创创合作半年有余,在与服装人(文中同样以兄弟姐相称)交流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改进,与市场磨合!在上百条需求中不断前进,在包容与理解中不断学习,成长,将大家的管理、零售心思整合到系统中~ 这就是三联与三联人最珍贵的青春岁月!在此向有爱的兄弟姐妹们作揖,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在2015年之际,系统在快速建档、商品分析、财务利润核算均已在较切合用户实际需求上做了提升,并且为了方便大家及时了解产品动态,在软件菜单–快速启动栏后增加了更新日志按钮,我们一旦有版本发布,会及时将更新内容在此平台发布,售后或实施人员会及时告知。各位兄弟姐妹们请抽空了解,如感兴趣可联系公司人员升级到最新版本!

最后写句暖心的话: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做服装,是您骄傲的姿态;而用技术服务好服装人是我们的任性的姿态。专业、专注、钻研于产品,愿这软件能开启您的“少女心”,不断带给您悸动与惊喜,愿耳畔总能响起您情不自禁的赞扬“真好!”。我们也将以此为动力,接受您的意见与建议,不断虚心学习,携手服装人共话美好明天!

 

2015-01-12 21:28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致三联软件合作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