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商品sku报警

软件使用说明(单品牌) 林, 倩 1750浏览 0评论

操作路径:报表分析→店铺零售类→商品sku报警

用户视图:

201503261709512

操作

1)查询

点击【查询】,在弹出的窗口中,设置过滤条件:

* 按“仓库/店铺”查询:点击选择仓库(或店铺)即可。在仓库页面筛选出的只有仓库项,若需筛选店铺项,需在店铺页。

* 按“大类”查询:在下拉框中勾选大类即可,可多选;再次点击勾选项,取消选择。

* 按“年份”查询:只有店铺有年份的查询,在下拉框中勾选年份即可,可多选;再次点击勾选项,取消选择。

 Sku状态:在下拉框中选择状态,选择后页面自动刷新,默认的状态是全部。Sku状态中计算sku数以“当前sku数”为准。

 库容状态:在下拉框中选择状态,选择后页面自动刷新,默认的状态是全部。

 Sku起算数:在此处直接输入数字,点击【查询】后生效。

库存数量低于起算数的sku将不计入当前sku数。

 

2)容量设置: 点击【容量设置】

仓库的设置如下图:

201503261712271

操作

(1)清空设置:选择需要清空的仓库,点击【清空设置】;清空了该仓库关于sku和库容的所有设置。

(2)excel导入:设置仓库的容量可使用excel表导入,先导出excel格式表填写,再点击【excel导入】,导入成功后即完成了容量设置。

 

店铺设置如下图:

201503261713462

操作:

(1)添加:先选择年份,点击【添加】,在选中的店铺添加该年份所有的大类。

(2)删除对应年份:选择年份后,点击【删除对应年份】,在选中的店铺删除了该年份所有的大类。

(3)excel导入:操作同上。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商品sku报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