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短信设置

功能示例 柯, 冠群 2241浏览 0评论

帮助——短信设置

在对VIP会员管理时,会自动发送信息给会员,如会员开卡、消费。以下有几个模版的设置参考,您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一、VIP会员开卡: 尊敬的{姓名}{性别},您已成功在{操作日期}{操作店铺}开通会员卡,卡号尾数{卡号后四位}。祝您生活愉快!

image001

二、VIP会员消费: 尊敬的{姓名}{性别},您在{操作店铺}消费{实收金额}元,当前积分{当前积分}分,累计积分{累计积分}分。祝您健康快乐!

短信预览效果:

尊敬的黄孔翔先生,您在总部消费1400元,当前积分2800分,累计积分2800分。祝您健康快乐!

三、VIP会员消分: 尊敬的{姓名}{性别},卡号尾数{卡号后四位}在{操作店铺}{积分},当前积分{当前积分}分,累计积分{累计积分}分。

短信预览效果:

尊敬的黄孔翔先生,卡号尾数1212在总部增加积分:100,当前积分2900分,累计积分2900分。

四、储值卡开卡:尊敬的{姓名}{性别},您已成功在{操作日期}{操作店铺}开通储值卡,卡号尾数{卡号后四位}。祝您生活愉快!

短信预览效果:

尊敬的何媛媛女士,您已成功在2015-12-12总部开通储值卡,卡号尾数2123。祝您生活愉快!

五、储值卡(VIP卡)充值:尊敬的{姓名}{性别}您好,卡号尾数{卡号后四位}在{操作店铺}充值{充值金额}元,赠送{赠送金额}元,当前卡余额{储值卡余额}元。

短信预览效果:

尊敬的何媛媛女士您好,卡号尾数2123在总部充值2000元,赠送200元,当前卡余额7700元。

六、储值卡消费:尊敬的{姓名}{性别},您卡号尾数{卡号后四位}在{操作店铺}消费{消费金额}元,卡余额{储值卡余额}元,祝您健康快乐!

短信预览效果:

尊敬的何媛媛女士,您卡号尾数2123在总部消费2000元,卡余额7700元,祝您健康快乐!

七、VIP发放礼券:尊敬的{姓名}{性别}您好,您获得{礼金券信息}。祝您购物愉快!

短信预览效果:

尊敬的cindy女士您好,您获得满100减200的代金券181,有限时间到2016-01-08。祝您购物愉快!

如果您设置短信模版后,信息没有成功地推送到会员的手机里,可以检查以下几个步骤是否有设置:

步骤一:系统参数设置,选择短信类型;

image002

步骤二:在客户档案中,进行短信网关等设置;

image003

步骤三:会员手机号必须有效,会员资料中是否默认发送短信要有勾选(注:如果您群发信息,发现有的会员收不到,可能是这个没有勾起);

image004

步骤四:短信模块设置,根据不同店铺的需求,不同的操作有不同的短信模版(注:模版类型要和设置的模版内容对应);

image005

步骤五:短信发送条数的分配,是否短信发送数不足(注:可以在信息发送汇总查询,可发送条数)。

image006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短信设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