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乐企鹅2018.11.05版本升级说明

快乐企鹅 蔡, 金镑 1342浏览 0评论

11.05版本升级说明

1.工作区新增导购实收模块,此报表要在分销后台开启导购金额可分配,报表才有数据。

在工作区新增“导购实收”模块

cc1

在“导购实收”页面点击上方可以根据时间、店铺选择、排序选择,进行筛选。

cc2

2.首页会员识别新增时间和店铺筛选。

在首页点击“会员识别”点击上方可以进时间和店铺筛选查询。

cc3

3.学习区搭配模块右上角新增销量排行模块 。

cc4

销量排行可以根据时间、店铺选择、状态筛选查看排行。

cc5

4.零售预订单增加列表记录和编辑功能。

在首页点击如下图进入零售预订单页面。

cc6

进入零售单页面,未提货的预订单在记录里,可以点击进去进行修改预订单。

cc7

点击预订单进入后,可以选择商品进行添加也可以修改预订单商品数量,修改后点击“修改订单”。

cc8

5.学习区增加阅读模块。

学习区新增阅读模块,阅读文章可在创客学习板块进行添加。

cc9

6.阅读文章详情增加可以查看阅读人列表功能。

在学习区的阅读的文章里点击“阅读”可以查看阅读人数和阅读的时间。

cc10

7.学习区右上角增加文章搜索功能。

在学习区页面右上角增加了文章搜索功能,可以根据文章标签进去搜索,标签在创客后台添加。

cc11

8.文章详情新增标签显示,可以在文章搜索那边直接点标签搜索。

文章详情增加“标签”显示,在创客后台进行添加可在学习区进行搜索文章。

cc12

9.会员个人资料新增顾客特征和适用服装,新增会员的时候也有顾客特征选择。

会员详情页面新增顾客特征和适用服装,首页新增会员也新增顾客特征和适用服装。

cc13

10.数据简报新增显示老会员消费人数/金额 新会员消费人数/金额

cc14

11.积分审核和搭配审核人所属店铺在申请人选店权限里才会出来。

选店权限在创客后台>设置>员工账号>点击修改

积分审核权限也必须开启。

cc15

12.畅销排行高级筛选增加售价筛选默认售价大于0,下次进入并且会记住用户的选择。

在“工作区”点击畅销款排行点击右上角进行高级筛选,默认售价大于0可选择全部,下次进入会记忆上次选择。

cc16

13.会员资料详情页新增显示资料完成度和新版创客后台一致。

在工作区点击“会员列表”进入会员列表点击会员进入会员详情页右侧有完成度显示跟分销后台同步。

cc17

14.会员详情页足迹新增”回访”和”销售”两个筛选。

在工作区点击“会员列表”点击会员进入会员详情页面足迹有回访、销售可以查询该会议的回访情况跟销售情况。

cc18

15.会员详情页衣柜增加大类小类年份季节筛选内容。

在工作区点击“会员列表”进入会员列表点击会员到会员详情页面,衣柜右方有“筛选字段”可以点击筛选根据大类选择、小类选择、年份选择、季节选择、进行筛选查找。

cc25

16.回访分析查看回访会员详情时未回访的可以直接点进去回访。

在工作区点击“回访分析”进入回访分析页面点击查看更多,点到vip详情列表未回访的会员可以点击回访。

cc26

17.分销后台新增系统参数:是否可以看到会员手机号,如果不能则快乐企鹅手机显示后四位为*。

权限关闭后会员列表,会员详情页面手机号码后四位隐藏。

cc27

18.会员消息店长也可以替导购回购客户消息。

19.新增会员/生日祝福/家庭节日/休眠激活/节日祝福新增各种升降序排序筛选。

在“首页”点击回访推送,右上角可以进行排序筛选查询。

cc28

20.会员列表高级筛选未消费天数改成区间(以前只能是大于多少天)。

在工作区点击“会员列表”进入会员列表右上角可以进行高级筛选未消费筛选改成区间选择筛选。

cc29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快乐企鹅2018.11.05版本升级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