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板报表2018.11.09更新说明

老板报表 蔡, 金镑 1987浏览 0评论

 老板报表2018.11.09更新说明

 1.老板报表新增登录的账号在分销后台设置可查询天数关联(分销设置几天老板报表也只能查几天的数据)。

可查询天数设置地址:在分销后台>系统管理>用户管理>用户与权限管理>可查询天数设置

ccc1

温馨提示:查询天数必须大于七天以上才能保存!

可查询天数设置完成后所有报表都只能在你设置期间范围内查询,查询超过期间范围会有以下提示。

ccc2

2.菜单增加”店铺采购到货”模块,参数和返回值和采购到货一样,仓库筛选项改为店铺。

在菜单点击“店铺采购到货”进入采购到货页面,分组选项改为店铺选项。

ccc3

3.模块显示权限,普通员工默认不显示店铺采购到货,管理员默认显示。

在账户页面点击“模块显示权限”进入模块权限页面选择会员点击进入可手动开启。

ccc4

4.店铺业绩,畅销款排行,库存分析查询条件里面加个“城市级别”筛选。

城市级别设置地址:系统参数>基础资料>客户档案管理>城市级别设置

ccc5

店铺业绩,畅销款排行,库存分析查询条件增加城市级别字段。

ccc6

5.商品信息增加订货会字段、设计师字段。

订货会、设计师设置地址:系统管理>基础资料>商品档案

ccc7

老板报表商品信息页面新增订货会、设计者字段。

ccc8

6.老板报表的充值报表新增一个当前卡余额的字段,统计店铺会员的卡余额.

在菜单界面点击“充值报表”进入充值报表页面,按店铺统计增加余额字段。

ccc9

7.老板报表商品详情页增加”历史进货明细”按钮,可查询某个款的进货时间,单价,数量,金额。

历史进货明细权限勾起可以查看采购价才会显示。

权限开启地址:系统管理>用户管理>用户与权限管理>可以查看采购价/成本价

进入会员详情页面点击“历史进货明细”可以查询进货时间、单价、数量、金额。

ccc10

8.新增店铺业绩收款明细界面的前台费用支出明细。

在菜单界面点击“店铺业绩”,点击“收款明细”前台支出可以查询支出明细。

ccc11

9.老板报表菜单界面的库存分析新增总库存数量显示。

在菜单界面点击“库存分析”筛选框下新增总库存量显示。

ccc12

10.老板报表商品建档模块增加设计师字段。

在菜单界面点击“商品建档”进入商品建档页面新增时增加“设计师”字段。

ccc13

11.老板报表店铺业绩筛选内容、高级筛选汇总类型,新增字段:店铺分类筛选。

在菜单界面点击“店铺业绩”进入店铺业绩页面,店铺分类选择分别在下图中。

ccc14

点击“汇总选择”可以进行按店铺分类汇总。

ccc20

点击右上角高级筛选可以看见汇总类型按店铺分类汇总。

ccc21

12.商品信息页面新增款型字段。

款型字段设置:系统管理>系统参数设置>自定义字段

ccc22

商品信息页面显示款型字段。

ccc23

13.老板报表的店铺分类与分销同步。

老板报表中右上角高级筛选店铺类型与分销同步。

ccc24

14.老板报表单款库存查询零售汇总处增加显示这个款的所有门店(权限内店铺)累销,按颜色,尺码显示。

 在老板报表点击“单款库存”进入单款库存页面选择商品选择零售汇总下角可以根据颜色/尺码分类销售查看数据。

ccc25

点击颜色/尺码分类销售可以查看具体销售信息。

ccc30

15.老板报表店铺业绩增加一个零售单查询界面,让老板可以及时了解每一单的销售情况,针对门店数量几个门店的话方便去跟进员工搭配情况。

在菜单界面点击“店铺业绩”进入店铺业绩报表点击“零售单查询”。

ccc31

进入“零售单查询”页面,根据单号/店铺/金额/数量/连带率/清楚显示。

ccc32

点击右下角“查看明细”可以具体查看此单销售导购/颜色/尺码/数量/金额/单价/折扣/图片。

cc33

散客开单的没有显示会员信息,会员开单的右上角会显示会员的名称,点击右上角可以进入查看会员信息。

ccc34

16.采购单增加系统参数“启用采购时检测商品的供应商”控制。

开启“采购时检测商品的供应商”控制:系统管理>系统参数设置>采购时检查商品供应商

0为不启用,1为单据强制不让验收,2为单据提示是否验收

开启单据强制不让验收,做采购单时如果以下款号供应商与所选供应商不一致单据不能选择,请重新选择。

cc40

开启单据提示是否验收,做采购单时如果下款号供应商与所选供应商不一致,提醒供应商不符合是否添加商品。

cc41

17.店铺业绩报表的趋势图/零售品类报表的趋势图,按小时的情况,增加筛选日期的功能。

 在老板报菜单界面点击“店铺业绩”报表在店铺报表点击“趋势图”可以根据日期筛选查询。

ZB2WIP~~T5H@_QO02{~49G9

在老板报菜单界面点击“零售品类”报表在零售品类点击“趋势图”可以根据日期筛选查询。

ccc44

18.店铺业绩报表增加预定金的显示。

cc45

19.修改商品建党新增的供应商档数据同步到电脑看不到建档人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老板报表2018.11.09更新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