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乐企鹅个人版更新说明

快乐企鹅 蔡, 金镑 1161浏览 0评论

快乐企鹅个人版更新说明

一.个人版首页改版

s1

二.工作区新增导购纬度模块功能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点击导购维度模块,进入“导购维度”模块点击上方可以根据时间、店铺、排序选择筛选数据。

s2

三.新增积分模块功能(积分申请 积分项目 积分审核等)

1.积分项目

在工作区点击“积分项目”模块,进入积分项目模块点击右上角可以进行新增积分项目,依次填写积分项目信息填写完点击保存即可。

s3

积分项目向左滑动可以对积分项目进行禁用、删除,已禁用的积分则是启用、删除,正在使用的积分不能进行删除。

s4

点击已创建积分项目进去可以进行编辑修改积分项目,修改完毕点击保存。

2.积分申请

在工作区点击积分申请、进入积分申请模块,选择积分项目、选择申请人{审核人必须选店是申请人所属店铺,管理员不受限制} 说明和图片非必填,保存后会推送积分申请,可以进行回访。

s5

点击记录可以查看积分申请记录,点击右上角可以根据全部、未审核、已审核、已拒绝筛选查看。

s6

3.积分审核

在工作区点击积分审核,进入积分审核模块,上方可以根据时间、店铺选择、审核状态进行筛选查看,未审核的积分申请单可以在这里审核和拒绝。

s7

未审核单据可以点击进去进行审核。

s8

温馨提示:拒绝需要编辑理由,通过不需要

四.销售回访、生日祝福、家庭节日、休眠激活新增导购和店铺筛选。

s9

五.新增临时生日提醒天数

我的参数设置→回访提醒天数→增加临近生日提醒天数(以前是跟节日祝福天数一样,现在分开)

s10

六.工作区增加记事查询模块,老板可以查看所有人的备忘记事内容,导购只能看自己的。

在工作区点击记事查询模块,进入记事查询模块上方可以根据时间、店铺选择、导购选择、状态进行查看,老板可以查看所以人,导购只能看自己的。

s11

在记事查询点击可以查看跟进详情。

s12

七.销售开单实收额可以填负数。

修复了销售开单退单金额不能填负数或者填了负的但是实收金额还是0

s15

八.参数设置→增加会员职业设置,可以自定义职业列表。

在我的页面点击参数设置点击会员职业设置右上角可以进行新增职业。

s16

选择职业向左滑动可以修改、删除职业。

s17

九.参数设置→增加会员查询权限设置,可以控制导购查询会员的范围

在我的页面点击系统参数点击会员查询权限设置,可设置导购可搜索所有店会员、导购只能搜索本店会员、导购只能搜索自己会员。

s18

十.会员列表高级筛选增加会员生日筛选查询。

在会员列表点击右上角可以根据生日进行高级筛选。

s19

十一.导购昵称必填,没有填每次登录弹出完善资料

导购昵称没有必填,会一直弹出请完善个人资料页面。

s20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快乐企鹅个人版更新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