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1.8版本快乐企鹅说明书

快乐企鹅 蔡, 金镑 1217浏览 0评论

一.学习区培训/任务/阅读新增未读数消息提醒。

在快乐企鹅学习区页面培训、任务、搭配、阅读增加了未读信息提醒。

jd1

二.首页会员开卡新增”附近”资料项。

在首页会员开卡里面会员资料项里增加了“附近”项,在会员开卡点击添加更多选项、基本资料里。

jd2

三.零售畅销款排行新增筛选款号功能

在工作区零售畅销款排行新增款号搜索功能

jd3

四.商品详情页增加显示上市日期,成分和备注信息。

商品详情页面增加了显示上市日期、成分、备注信息,在分析后台商品档案进行设置。

jd4

五.会员列表排序新增按累计积分排序

在工作区会员列表里右上角筛选增加累计积分升降序排序查询。

jd5

六.会员搜索权限控制增加可搜索导购所属店铺的全部会员权限。

会员列表增加导购可搜索所属店铺全部会员权限,在分销后台app参数这里进行设置、设置成2为可以查看选店的会员。

jd6

七.会员列表高级筛选增加按年龄筛选客户

在工作区会员列表右上角高级筛选增加年龄筛选查询。

jd7

八.1零售预订单开单时增加判断该款号,专柜里是否有库存,只有一个有库存时默认选上,不用手动选择,没有或者多个的话没有自动选择。

在首页上方零售预定单新增如果只有一个专柜有库存默认自己选择,多个专柜有库存保持不变。

jd8

八.2 零售预订单扫码时颜色和尺码自动加一

在首页上方零售预定单新增扫码颜色尺码对应自动加1.

jd9

九.快乐企鹅增加数据查询天数,主要控制在“销售分析”“导购实收”“数据简报”“导购纬度”“回购查询”这几个。

快乐企鹅增加数据查询天数、在分销后台进行设置,点击系统参数app参数快乐企鹅app数据查询天数。

jd10

十.快乐企鹅单款库存和老板报表一样增加零售汇总信息。

在快乐企鹅单款库存信息页面增加了零售汇总查询。

JD11

十一.分销系统参数增加可以设置是否可以查看快乐企鹅首页前一名和后一名的权限

在快乐企鹅首页我的指标增加前一名、后一名的显示,在分销后台系统参数>app参数>快乐企鹅APP首页前后名业绩显示权限,0为导购店长都显示,1为只有导购显示,2为都不显示{店长的显示权限设置完后且选店权限只有一个才会显示}。

JD12

十二.分销系统参数增加控制快乐企鹅修改会员手机和生日权限。

修改会员生日权限:在分销后台>系统参数设置>app参数>快乐企鹅APP修改会员生日权限

0为不能修改,1为可以修改,默认可以修改,2为只有店长和管理员可以修改

修改会员手机权限:在分销后台>系统参数设置>app参数>快乐企鹅APP修改会员手机权限

0为不能修改,1为可以修改,默认可以修改,2为只有店长和管理员可以修改

没有权限去修改如下图显示:

jd13

十三.积分排行→积分明细→详情页面增加时间筛选和积分项目筛选

在工作区积分排行进入积分明细点击右上角详情进入积分记录上方增加(时间)和(积分项目)选择筛选功能。

jd14

十四. 权限设置→回访积分规则设置→可以添加自定义加分资料项。

在我的页面权限设置回访积分规则设置可以添加自定义加积分资料项。

15

十五.会员资料详情页增加显示开卡人(跟分销一致)

jd16

十六.”我的”增加模块权限功能,可以控制不同角色的可看模块权限,督导/区域经理可以自定义成员

在我的页面增加了模块权限设置功能,导购和店长根据你创客角色权限自动选择的,督导/区域经理是手动添加的、添加后就算创客角色权限是店长也是在督导/区域经理这

jd17

十八. 零售畅销排行→查看更多→零售与库存明细页面改版,并增加底部颜色尺码分类汇总

零售畅销款排行点击查看更多改版了这个页面并增加了颜色、尺码分类汇总显示可以查看商品的尺码、颜色、销量、库存具体数据。

jd19

十九.工作区新增”公司畅销款排行”模块,里面数据是整个公司的畅销排行

在工作区新增公司畅销款排行模块,在这个模块可以根据时间、大类、品牌选择查看,点击查看更多可以查看销售合计,本店销量是指所属店铺的销量、公司销量是指全部店铺销量合计。

jd20

二十. 回购计划顶部增加显示回购汇总信息

开启快乐企鹅APP回购计划审核权限:1为开启审核,0为关闭审核 开启审核额权限后要审核后才算回购计划完成

开启快乐企鹅APP回购计划生效时间:回购计划生效的时间,单位分钟 假如设置回购计划生效时间10、那么回购计划10分钟后才生效

jd21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2.1.8版本快乐企鹅说明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