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乐企鹅2.5.0更新说明

快乐企鹅 蔡, 金镑 894浏览 0评论

 一、新增店铺盘点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点击“店铺盘点”进入店铺盘点模块,上方可根据店铺和日期、筛选盘点方和盘点日期(盘点日期不能超过当前日期)

cc1

扫描条码,扫一次总数量就会+1,点击总数量可查看盘点明细。

cc2

在盘点明细点击盘点款号可以进入修改盘点颜色、尺码、数量。

cc3

注*如添加商品在明细里退出后,下次进入依然保存的

扫描条码会有以下信息提示。

cc4

如条码绑定的商品颜色被停用、删除或不存在则或识别不到产品信息。

cc5

点击手动输入可进入搜索款号进行修改、添加商品。

cc6

点击暂停扫描可以关闭摄像头扫描,如要重新扫描点击开始扫描即可。

cc7

点击“清空数据”会清空扫描条码信息和商品明细里信息。

cc8

选择好盘点店铺和盘点日期即可保存盘点单。

cc9

点击查看盘点单进入盘点单列表,正上方可以根据时间、导购选择、店铺选择筛选查询。

cc10

在盘点单列表选择单据向左滑动可以删除盘点单。

cc11

二、新增仓库盘点

新增仓库盘点在快乐企鹅工作区点击“仓库盘点”进入仓库盘点模块,上方可根据仓库和日期、筛选盘点方和盘点日期(盘点日期不能超过当前日期)

cc12

扫描条码,扫一次总数量就会+1,点击总数量可查看盘点明细。 

cc13

在盘点明细点击盘点款号可以进入修改盘点颜色、尺码、数量。

cc14

注*如添加商品在明细里退出后,下次进入依然保存的扫描条码会有以下信息提示。

扫描条码会有以下信息提示。

cc15

如条码绑定的商品颜色被停用、删除或不存在则或识别不到产品信息。

cc16

点击手动输入可进入搜索款号进行修改、添加商品。

cc17

点击暂停扫描可以关闭摄像头扫描,如要继续扫描点击开始扫描即可。

cc18

 

点击“清空数据”会清空扫描条码信息和商品明细里信息。 

cc19

选择好盘点仓库和盘点日期即可保存盘点单。

cc20

点击查看盘点单进入盘点单列表,正上方可以根据时间、导购选择、仓库选择筛选查询。

cc21

在盘点单列表选择单据向左滑动可以删除盘点单。

cc22

 

 

 

三、生日祝福筛选增加消费日期/消费金额/消费次数筛选

在快乐企鹅首页点击“生日祝福”进入生日祝福页面,点击右上角高级筛选新增消费日期/消费金额/消费次数筛选。

cai1

四、限制开卡时候卡号不能输入中文

cai2

五、新增手机后四位显示成*号的,卡号也跟手机一起显示成*

注*开启快乐企鹅APP会员手机显示权限,1为可以查看手机,0为不能查看

操作路径:分销系统>系统参数>app参数快乐企鹅APP会员手机显示权限(如下图↓

cai3

1.开启快乐企鹅app会员手机显示权限,权限值为0情况,0为不能查看隐藏手机号和会卡后四位。

cai4

六、新增可以控制能不能查看商品详情页数据

注*开启快乐企鹅APP是否能看商品详情权限,0为不能查看,1为可以查看
操作路径:分销系统>系统参数>app参数>快乐企鹅APP是否能看商品详情(如下图↓)

cai5

1.开启快乐企鹅app是否能查看商品详情权限,权限值为1情况,1为可以查看

cai6

2.开启快乐企鹅app是否能查看商品详情权限,权限值为0情况,0为不能查看

cai7

七、导购维度增加显示日均销售额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打开“导购维度”进入导购维度模块,增加日均销售。

cai8

 

注*日均销售=销售额/销售天数

销售天数:是查询时间范围内,导购有开过销售单的总天数

八、导购维度销售明细,小票明细增加显示会员和开单导购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打开“导购维度”进入导购维度模块,在查看更多里点击小票明细新增开单导购和会员显示。

cai9

九、导购维度增加零售单查询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打开“导购维度”进入导购维度模块,新增零售单查询

注*商品档案如勾选不参与连带率则不计算连带率、折扣、物单价、件数

cai10

十、数据简报增加片区选择(单选),店铺选择单选改成多选可搜索查询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点击“数据简报”进入数据简报页面新增了片区选择和店铺选择增加可多选并搜索查询。

cai11

十一、商品详情增加显示样衣编号

cai12

十二、增加可以控制是否可以修改推荐人的权限

注*开启快乐企鹅APP修改会员推荐人权限,0为不能修改,1为可以修改
操作路径:分销系统>系统参数>app参数>
快乐企鹅APP修改会员推荐人权限(如下图↓)

cai13

1.开启快乐企鹅app修改会员推荐人权限,权限为0情况,0为不能修改

cai14

2.开启快乐企鹅app修改会员推荐人权限,权限为1情况,1为可以修改

cai15

十三、会员详情页足迹增加可以查看充值记录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点击“会员列表”进入会员列表点击会员进入查看足迹,新增了充值记录显示。

cai16

十四、导购积分排行增加片区筛选,增加积分项目筛选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打开“积分排行”进入积分排行模块,增加了片区选择、积分项目选择。

cai17

十五、回访分析增加显示合计,并增加片区筛选包括汇总里面也增加

在快乐企鹅打开“回访分析”进入回访分析增加显示合计。

cai18

回访分析上方增加了片区选择,可根据片区筛选对应门店。

cai19

点击右上角“汇总”进入回访汇总也增加片区选择。

cai20

十六、快乐企鹅开卡增加手机号码唯一控制

注*启用电话号码唯一控制,权限值:0不启用,1启用,2启用控制(仅控制开卡店)

操作路径:分销系统>零售管理 >店铺参数设置>启用电话号码唯一控制(如下图↓)

cai21

1.启用电话号码唯一控制,权限值为0不启用,会员开卡输入手机号码重复可新增会员。

2.启用电话号码唯一控制,权限值为1启用,会员开卡输入手机号码重复不可新增会员,会有下图提示。

cai22

3.启用电话号码唯一控制,权限值为2启用控制(仅控制开卡店)

例如:泉州店的导购开卡时输入本店已经重复过的手机号码,则不能开卡,输入与其他店铺重复的手机号码可以开卡

十七、销售回访增加消费金额区间筛选

在快乐企鹅首页点击“销售回访”进入销售回访页面,点击右上角高级筛选新增了消费金额区间筛选。

cai23

十八、新增分销设置了开卡自动送券,快乐企鹅开卡也会自动送券

设置路径:分销系统>零售管理>vip会员管理>钱包礼券>发放礼券方案

cc24

设置完成后在快乐企鹅进行开卡也会根据分销设置的方案送券。

cc25

礼券如果是app开卡赠送的,礼卷编号前面会显示app。

cc26

十九、权限设置增加”积分项目分类管理

在快乐企鹅我的页面点击“权限设置”在权限设置增加了积分项目分类管理。

cc27

在积分项目分类管理点击右上角可以进行新增

 cc28

点击新增好的积分项目分类可进行编辑。

cc29

新增完成的积分项目分类向左滑动可以进行删除。‘

cc30

注*已用积分项目使用该分类,无法删除

二十、积分项目管理增加积分类型/积分分类/状态筛选,新增和修改积分项目的时候增加设置积分项目分类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点击“积分项目”进入积分项目,增加积分类型、积分分类、积分状态筛选

cc31

在积分项目模块新增和修改,增加了积分分类选择

积分分类新增路径:快乐企鹅app>权限设置>积分项目分类管理

cc32

二十一、会员开卡增加自动生成卡号

注* VIP编号自动生成,0不启用,1启用,VIP编号按V+店铺编号+业务日期+4位流水号自动生成
操作路径:分销系统>系统参数>
VIP编号自动生成(如下图↓)

cc33

1.开启vip编号自动生成,权限值为0情况,0为不启用,则在快乐企鹅新增会员隐藏自动生成卡号功能。

cc34

2.开启vip编号自动生成,权限值为1情况,1为启用VIP编号按V+店铺编号+业务日期+4位流水号,则在快乐企鹅新增会员会显示自动生成卡号功能。

cc35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快乐企鹅2.5.0更新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