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乐企鹅2.7.0更新说明

快乐企鹅 蔡, 金镑 634浏览 0评论

1.首页新增营销活动模块功能

2.工作区新增营销活动分析模块

3.营销活动短信回访时可以发送优惠券

4.会员微信足迹新增显示会员在小程序领取优惠券的足迹

5.优惠券统计/礼券包统计点击单个会员要可以跳到会员详情页

6.导购推送优惠券列表新增可显示创客那边选择全部导购的优惠券

7.工作区新增生日分析模块

8.导购维度增加导购筛选

9.推送优惠券领券未消费的顾客数加大,颜色用红色突出

10.推送商品列表库存筛选默认改成全部,以前是默认筛选库存大于0

一、首页新增营销活动模块功能

在创客后台营销活动,点击“新增营销活动”设置快乐企鹅回访,快乐企鹅首页就会显示出营销活动。

路径:创客crm>营销>营销活动

zz1

在快乐企鹅首页营销活动点击进入可以查看未邀约人数和已邀约人数。

zz2

点击未邀约的会员在会员详情页面,可进行电话、发短信、发微信进行邀约。

zz3

打电话回访:

在会员资料页面点击“打电话”,回访后选择完成回访、依次填写内容后完成回访。

zz4

发短信:

在会员资料页点击“发短信”填写短信内容、可设置赠送优惠券,设置完点击发送完成回访

zz5

发微信:

在会员资料页点击“发微信”填写微信内容、可设置赠送优惠券,设置完点击发送完成回访。

zz6

未邀约的会员邀约后都会显示在已邀约界面,可以筛选全部、不确定、确定到底、确定不到店筛选查询。

zz7

点击又上角可以进行高级筛选和升降序筛选,可根据店铺、着装顾问、消费日期、消费金额、消费次数、邀约日期进行筛选。

zz8

二、工作区新增营销活动分析模块

工作区增加“营销活动分析”,在创客后台新增营销活动设置企鹅回访后在快乐企鹅上显示,未开始的营销活动不显示。

路径:创客crm>营销>营销活动

zz9

在工作区点击“营销活动分析”进入营销活动分析页面,该页面显示活动时间范围内的预计邀约人数、回购人数、已邀约人数、回购金额、未邀约人数。

zz10

预计邀约人数:参与营销活动活动的会员

已邀约:在营销活动期间内对会员进行电话、短信、微信邀约的人数

未邀约:在营销活动期间内没有进行邀约人数

开启快乐企鹅APP营销活动回购天数,营销活动时间是7-01至7-07、回购天数设置3则在7-1至7-10号内消费的都算回购金额、回购人数。

zz11

回购人数:在营销活动时间内消费过一次以上的会员

点击回购人数可以查询回购人数明细、显示会员的回购金额和回购日期,点击查看详情可查看会员的零售单。

zz12

回购金额:在营销活动时间内消费的金额

在营销活动分析页面点击“查看更多”进入活动明细页面,点击正上方可以根据导购选择和店铺选择筛选查看。

zz13

活动明细页面还可以根据导购和店铺查看数据。

导购:点击导购可以查看,该导购的会员明细。

zz14

店铺: 点击店铺可以查看,该店铺的会员明细。

zz15

三、营销活动短信回访时可以发送优惠券

首页营销活动和工作区营销活动分析,发送短信增加可以发放优惠券。

zz16

四、会员微信足迹新增显示会员在小程序领取优惠券的足迹

zz17

五、优惠券统计/礼券包统计点击单个会员增加跳到会员详情页。

六、导购推送优惠券列表新增可显示创客选择全部导购的优惠券

zz18

创客路径:创客crm>营销>优惠券>导购优惠券

zz19

zz20

七、工作区新增生日分析模块

在快乐企鹅工作区新增“生日分析”,点击生日分析进入正上方可根据时间、导购选择、店铺选择筛选查询。

zz21

点击正上方的生日分析旁边的可以查询提示。

zz22

系统参数路径:分销系统>系统参数>app参数

zz23

 

 

举例1:设置快乐企鹅app生日分析回访天数,权限值为10则生日日期前10天回访的都算回访。

zz24

举例2:设置快乐企鹅app生日分析回购天数,权限值为5则生日前5天消费都算回购金额。

zz25

在生日分析页面点击会员可以查询会员的回访状态和购买状态,还可以筛选全部/已回访/未回访/已购买的会员。

zz26

购买状态是已购买的可点击查询零售单,查看详情可跳转会员资料页面。

zz27

点击导购筛选可按导购查看生日人数/已回访人数/未回访人数/购买人数/购买金额/店铺名称,点击+号可拖动显示顺序和勾选是否显示。

zz28

点击导购可查询该导购会员回访状态和购买状态,进入查看明细页面可根据已回访/未回访/已购买/筛选。

zz29

点击店铺筛选可按店铺查看生日人数/已回访人数/未回访人数/购买人数/购买金额/店铺名称,点击+号可拖动显示顺序和勾选是否显示。

zz30

点击店铺可查询该店铺会员回访状态和购买状态,进入查看明细页面可根据已回访/未回访/已购买/筛选。

zz31

八、导购维度增加导购筛选

zz32

 

九、推送优惠券领券未消费的顾客数加大,颜色用红色突出

zz33

十、推送商品列表库存筛选默认改成全部,以前是默认筛选库存大于0

首次进入默认改成全部,筛选保存后根据筛选后的

cc34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快乐企鹅2.7.0更新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