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乐企鹅app分享企业微信后台配置

随笔 蔡, 金镑 1109浏览 0评论

设置企业微信回访地址:https://work.weixin.qq.com/wework_admin/loginpage_wx?from=myhome_baidu

1、使用企业微信管理员账号扫描登陆企业微信

2、进入企业微信在应用管理点击创建应用

k13、进入创建应用页面,依次设置应用logo、应用名称、应用介绍、可见范围,设置好点击创建应用

 

 

 

k2

512

4、创建完成点击应用,进入刚创建的应用在开发者接口→企业微信授权登入进入设置,依次设置ios和安卓以下复制粘贴上去。

IOS:BundleID :com.3usoft.happyqier

安卓包名:com.sanlian.klqe

安卓签名:7590ff61088f3bc315b22d12f717c353

k3

5、设置完成打开刚刚创建好的应用将AgentId复制到系统参数快乐企鹅APP企业微信应用AGENTID中。

k4

cc222

6.然后在打开刚刚授权过的企业微信授权登陆,将schema复制到系统参数快乐企鹅APP企业微信应用schem中。

 

 

k6

 

 

cc333

7、在企业微信找到我的企业,往下拉到最后将我的企业id复制到系统参数快乐企鹅APP企业微信企业id中。

z31

cc111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快乐企鹅app分享企业微信后台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