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板报表2.4.9更新说明

老板报表 蔡, 金镑 389浏览 0评论

更新内容:

1.导购纬度,表格模式增加合计
2.报单查询,增加款号搜索
3.零售品类,店铺商品分析,店铺商品毛利,库存分析,公司商品分析、店铺进货,这6个模块顶部分组选择和高级筛选里的分组增加款型和风格
4.充值报表,增加卡类型筛选
5.店铺业绩,增加毛利额,毛利率,联单率字段
6.店铺商品分析、公司商品分析,增加商品状态过滤
7.报单查询,增加在处理页面直接弹出是否提交报单提示

8.商品建档,增加商品属性排序功能,仅admin管理员可见

9.畅滞销排行,页面改版,普通模式合计增加实收额,列表增加销售单价,实收额,实收单价,实收折扣,实收比

10商品建档,建档时增加采购价2
11.增加登录账号管理模块
12.库存分析,增加商品类型、商品状态筛选,增加排序选择、增加sku和款数合计

一、导购纬度,表格模式增加合计

老板报表菜单页“导购维度”表格模式增加合计显示。

kk001

二、报单查询,增加款号搜索

kk002

三、零售品类,店铺商品分析,店铺商品毛利,库存分析,公司商品分析、店铺进货,这6个模块顶部分组选择和高级筛选里的分组增加款型和风格

kk003

 四、充值报表,增加卡类型筛选

老板报表菜单页“充值报表”高级筛选增加卡类型筛选(支持多选)

kk004

 

五、店铺业绩,增加毛利额,毛利率,连单率字段

在老板报表菜单页“店铺业绩”普通模式和列表模式增加毛利额、毛利率、连单率字段。

连单率=2件以上的单数/总单数

毛利率=毛利率/零售(实收额)

 

kk1

六、店铺商品分析、公司商品分析,增加商品状态过滤

在老板报表菜单页“店铺商品分析”、“公司商品分析”高级筛选增加商品状态全部、启用、停用。

kk2

七、报单查询,增加在处理页面直接弹出是否提交报单提示

报单查询-报单明细-报单处理,当明细里的处理意见都选择完毕时,在处理页面直接弹出是否提交报单提示,选否和以前一样返明细页面,选是择直接提交报单,返回到列表页面,注意批量处理也需要判断。

kk5

 

八、商品建档,增加商品属性排序功能,仅admin管理员可见

kk11

九、畅滞销排行,页面改版,普通模式合计增加实收额,列表增加销售单价,实收额,实收单价,实收折扣,实收比

kk12

 

十、商品建档,建档时增加采购价2

k12

 

十一、增加登录账号管理模块

在老板报表账户页增加“登录账号管理”,点击进入模块正上方可根据店铺、人员、状态进行筛选查询。

k13

点击全部关闭,除(admin)账号除外其余账号全部关闭登录权限。

k14

 

点击全部打开,除(admin)账号除外其余账号全部打开登录权限

kk15

点击单个账号可对单个账号进行设置禁止登录/允许登录,禁止登录则不能登录老板报表、允许登录则可以登录老板报表。

kk16

 

 

十二、库存分析,增加商品类型、商品状态筛选,增加排序选择、增加sku和款数合计

1、库存分析高级筛选增加商品类型筛选,可筛选全部、商品、礼券包类型。

kk17

2、库存分析,高级筛选增加商品状态筛选,可筛选全部、启用、停用状态进行筛选

kk18

3、库存分析,高级筛选增加排序选择,可按数量降序、按数量升序、按金额降序、按金额升序排序筛选。

kk19

 

4、库存分析增加sku和款数合计字段显示

kk25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老板报表2.4.9更新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