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版货位管理

软件使用说明(多品牌) 黄 东元 127浏览 0评论
针对大型货位,通过货位管理可以方便快捷绑定、释放商品与货位关系。可以实时优化仓库货品货位,存放具体到款色尺码一目了然,通过货位管理可以方便快捷绑定、释放货品与货位关关系。可以实时优化仓库货品货位,当需要调整某个货品货位时,可实时进行货品库存移动。另外针对大件移动不方便的商品也可以很便捷的进行出入库作业。同时需要查询某货品库存时,直接用过滤款号即可查询

在开启此功能之前请先联系三联售后清除小型货位的数据,不然会导致切换到新版货位,库存查询数据有误

一、开启新货位管理

操作路径:系统管理_系统参数设置

新版货位管理受系统参数“货位类型”控制,设置为1,为新版货位管理;

二、货位上架/下架

操作路径:仓库管理_货位管理>货位上架/下架

用户可在此界面对货位的商品进行上架和下架操作,上架和下架将会影响货位的存放量。

1.做单界面

2.查询界面

查询界面可以查询货位上架下架的单据,可以对其进行冲单、修改。

三、货位调整

操作路径:仓库管理_货位管理>货位调整

货位调整是用于仓库内部的货位之间的商品存放量调整。

四、货位存放情况查询

操作路径:仓库管理_货位管理>货位存放情况查询

用户在上架下架或者调整货位之后,可在货位存放情况查询里面查询仓库的货位存放情况。

注:超出上限显示为蓝色、低于安全库存显示为红色、正常显示为黑色(货位信息在货位管理设置);

转载请注明:厦门三联软件 » 新版货位管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Back to Top